終雪

@吕++ 的小秘书/@终雪

【尊礼】【偶像K】SOME

终雪:

SOME By终雪


·偶像K
·尊礼双巨星设定
·双向暗恋
·题目是【暧昧】的意思


回忆如困兽,寂寞太久而更温柔。


chapter1


作为歌谣界的领头羊,K.ENTERTAINMENT向来有个不成文的规定——“王不见王”。


一个是出道六年人气登顶的前辈,一个是出道四年屡次打破各项记录横扫各大颁奖礼的全能偶像。


身高相仿,气势相当,两个都是K.EN的摇钱树。


公司在安排通告时都将两人避开,发碟时间相错,既不会让两人正面交锋,同时也成功霸占了各个季度的榜单TOP1。


周防尊,宗像礼司。


各自的粉丝HOMRA和SCEPTER4也是掐的不可开交,网上的战争总是硝烟四起,也不禁有媒体捕风捉影捏造些两人不合的消息放出。


久而久之,大众也就习惯了有一个另一个就不会出现的情况。同时,又不禁令人开始期待起来两人真正在公众面前同时露面,又会是怎样一种奇特的景象。


然而事实上,这两位之间的关系,绝对不是别人看起来那么简单。


至少周防的经纪人草薙出云就是这样想的。


“唉……尊?”远远的看见练习室的灯还开着,出云还以为是哪个勤奋的练习生在练习,后来转念一想觉得不对,那不是尊的专用练习室吗?谁那么不懂事敢用尊的屋子?早知道尊的独占欲可怕到……草薙出云不禁想起许久之前有小后辈不小心动了尊的咖啡,差点被尊那一张冷脸吓哭的事。


而如今…当时那个天真无邪一脸懵懂对着尊战战兢兢不敢说话的十束怎么变得满肚子鬼点子了…


一想到那两个令人头痛的家伙,出云情不自禁的捂着额头感叹自己命运多舛啊多舛。


推开门还真没想到会是那个把一天大多数时间除了用来跑通告就是都用来睡觉的周防尊。


周防伴着音乐一遍一遍的对着镜子反复重复着同一个动作,可能是对自己不是很满意又按了暂停。


“怎么这么勤奋…往常这时候你不都是回家了吗?”草薙出云都差点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


这么努力,不对劲。嗯,非常不对劲。


周防尊拧开一瓶矿泉水咕嘟咕嘟喝个干净,回头一脸鄙视的看着草薙出云:“我半个月之后要发碟。”


出云一脸你逗我的表情:“……我当然知道。”


但是希望哪次发碟也没见你这么拼过,这都晚上十一点了啊十一点了!


“宗像和我同期回归。”周防尊毫不在意的投下一个重磅炸弹,按开伴奏又开始练舞。


然而被震惊的说不出话的草薙出云舌头都要打结了:“同同同…… 同期???!!”


开什么玩笑,那会世界大战的好吗!


不由得开始脑补周防尊和宗像礼司的粉丝在网上疯了一样的投票打榜,出云觉得很有必要为那帮姑娘们点根蜡。


K.EN这该死的公司策划啊,摆明了是要借两人同期对决做噱头大赚一笔,看来最近公司很缺钱啊。


“……那你注意点,别伤到自己。有事打我电话。”


“嗯,你走吧。”得到逐客令的出云嘴角一抽,怎么总有种不太妙的感觉…


草薙出云关上练习室的门的时候周防尊开始对着镜子练习表情,那神色认真的几乎要让出云觉得他是被什么给附体了。


果然,一遇到某个大人物,自家艺人就不得不严阵以待了呢。


出云颇有些吾儿终于长大了的迷之欣慰。


等到周防尊回到自己的别墅洗完澡终于可以入睡了的时候,周防拿起了手机开始刷Twitter和微博。


他不怎么喜欢用这些社交软件,但是粉丝们喜欢。他索性也就闲散着没有多么用心的经营,偶尔道几句早安晚安发个自拍问几句好就算了。


但是后来他发现某个人也在用。


然后,他就开了个小号。


…………


点开客户端登录,周防直接在自己寥寥无几的关注列表里找到“宗像礼司”,点开。


【宗像礼司】:练习结束,回家了。夜色很好。如果有机会的话,真的想好好的看一次夜景呢。 23:30


配图是在公司拍的窗外的景色。


果然……这家伙也在练习。


翻了翻下面的评论,大多数都是在激动的发着一大堆感叹号和表情。


“礼司终于要发碟了吗!真的好期待!!感觉已经很久没听到礼司的声音了!!!!”


“WOW什么时候!!!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天啊礼司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心][心]”


再往下翻了翻,突然看到有一条是【今天也在安静的舔着尊礼】:“礼司要回归了呐不知道尊哥什么时候回归…好希望你们两个同台合作啊QAQ我究竟饭了一个怎样的冷CP啊[心碎]”


周防尊挑了挑眉,点进了那个名字。


那人的主页背景是ps的他和宗像,都是两个人低着头的镜头,这么一对比是真的有了点相配的感觉。


然后他用小号点了关注。


切换账号,发送。


【周防尊-MIKOTO】:结束练习,回家。1:20


简单的几个字,没有配图也没有多余的话,发完以后周防就把手机扔到一旁充电,睡觉。


他安稳的睡着了,却不知道微博上已经炸了天。


【今天也在安静的舔着尊礼】:@宗像礼司 @周防尊-MIKOTO  我旋转我跳跃我爆炸我上天。已死。


【宗像礼司的拼图】:这是……同期PK的节奏么……仿佛看到了不久之后的我彻夜不睡打榜买碟的景象……


【抹茶味宗像礼司】链接。这是礼司站子刚刚发布的集资。还请礼家妹子踊跃参与,为礼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是尊哥红】大家拼了!!!第一次同期!!!我们不能输!!!!


【MIKOTO的红是最美的红】我闻到了cp的味道……我蠢蠢欲动的尊礼魂……


第二天周防尊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


“…有事快说。”满满的起床气。


“尊我就跟你说不让你那么晚睡!!你还没醒?!总熬夜对身体有害啊你要好好爱惜身体不然怎么赚钱娶媳妇啊!!再说你现在也不用那么拼成绩也很好啊你很红啊尊!!”


“……说正事。”


“………。尊!!!!你昨晚干了什么!!!!公司还没有放出消息你着什么急!!!!”出云的怒吼。


“反正也快了么不是。”


“你真是!!这下公司要提前发消息了,你没看到网上都炸天了吗!”


“唉你就不能少让我操点心,这样很容易老的啊你知不知道!!身体是本钱……喂!”


直接挂电话。


……麻烦。


果然,一扯上那个人……就什么都变得麻烦了。


TBC.
对韩圈模式比较了解,大概会按照韩圈那样写。
这里本命是SUPER JUNIOR。
晚安(๑´ㅂ`๑)
如果大家愿意的话会把大家的ID名字用在文里。
突然变得好勤奋我自己都不习惯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53)